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雨天,是让人又爱又厌的天气。大热天时人们爱下雨;要出门时又不爱下雨。对我来说,雨天则是一种温暖的天气。雨,会带来寒冷,这时,人们就会想要温暖。于是,有伴的会想到彼此,想要让对方来温暖自己;没伴的会躲在家里,泡杯热茶,一边做自己喜欢的事,一边享受热茶带来的温暖。而我则是后者,下雨时总喜欢泡杯热茶,静静地喝着热茶,边欣赏雨景,边回想过往的时光,来温暖自己的心。虽然,常常会因为一些事而把思想带到不好的回忆里,让自己沉浸在悲伤的情绪,但我却不讨厌这样的夜晚。不要因为这样就觉得我怪,这不是奇怪,这只是我的生活方式。我喜欢偶尔的悲伤,来调剂过分的快乐和开朗。每当我沉浸在悲伤里时,我都会有一番不同的感受和新的想法,让我更了解自己和世界。。。。。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