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8日星期五

我爱你,你却爱着他

这几天,我仿佛又看见了希望,是久违了很久的希望。我一直在等,等着哪天希望会降临的那一天,但,我看得出,你还很爱他。我还是没放弃,因为朋友们都在鼓励我,替我加油,我也抱着不放弃一丝机会的想法去接近回你,你要的我都会配合,你不要的我不会去做。虽然你的态度让我觉得并不乐观,但我有信心我回成功的。然而,我在今天知道了你最最最真切的心声,你也在等待,你还是很希望和他在回一起,还是那么爱他。那份爱已超过了以往你为我付出的爱,竟是那么的深,那么的痴,瞬间,我再也没有任何信心了。我要拿什么来和他比,我想,没有了。单是看你对他付出的,我已知道我的名字大概再也没有机会再在你心上留下一个重要的位置了。我好难过,好难过,同时也好不甘心,为什么我爱了你三年,却比不上你爱他十个月?我不知道,但我很想知道。我好羡慕他,也很嫉妒他,为什么他值得你这么爱他?但他却不珍惜?他有什么资格拥有你如此深切的爱?他又凭什么说他对你们的感情感到模糊了?我不懂我不懂我不懂,我好不甘心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